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中医深圳医院昨挂牌

广中医深圳医院昨挂牌
2018年07月09日 05: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广中医深圳医院昨挂牌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畅 通讯员陈骁)昨天,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全新的门诊大楼和综合大楼正式启用,同时宣布挂牌广州中医药大学第六临床医学院,以及成为全国首家五星级中医院。

  记者在现场看到,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全新的门诊大楼和综合大楼正式启用,宽敞明亮的门诊大堂和全新的信息化诊疗系统,能够轻松满足5000人的接诊量。

  而该院引入艾力彼医院评价体系,对标国际一流的医院管理模式,获评全国首家五星级中医院。据统计,该院把安全放在首位,修订了74个制度和130个流程,建立9种医院应急代码系统,全员CPR考核和SBAR交班,质改项目从2项快速提升到28项;服务上,聚焦病人的需求,优化每一个流程。

  昨天,该院宣布,医院再次成功引进两支深圳市医疗卫生“三名工程”团队,国医大师、广州中医药大学周岱翰教授带领的中医肿瘤团队和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王之虹教授带领的长白山通经调脏手法流派团队。

  其中,周岱翰教授团队,在全国首创“带瘤生存”的治疗新理念,运用中医药提高肿瘤患者的生存质量与生存周期,周教授团队将在医院建立岭南中医肿瘤学术流派传承基地,打造“医教研多学科一体化”的“研究型中医肿瘤中心”,努力提升深圳肿瘤性疾病的综合诊治水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