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城市治理“制度建设年”工作专题会议

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城市治理“制度建设年”工作专题会议
2018年07月09日 09:03 南宁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城市治理“制度建设年”工作专题会议

  为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城市治理“制度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南办发(2018)34号)精神,加快推进城市治理“制度建设年”相关工作,7月6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召开了局系统城市治理“制度建设年”工作专题会议。

  李军副局长在会上强调了城市治理“制度建设年”工作的重要性,指明了工作思路和方向,听取了局属单位和相关科室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针对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商讨,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一是要求相关科室商局属单位研究制定并按时报送本行业制度初稿;二是要结合最新要求,制定出符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的机制;三是提高制度质量,进行规范性修改完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