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五省区市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巡回展在青海美术馆展出

五省区市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巡回展在青海美术馆展出
2018年07月09日 08:59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五省区市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巡回展在青海美术馆展出

  7月5日,由青海、宁夏、贵州、天津、内蒙古五省区市文化(群艺)馆联手,共同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五省区市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巡回展”在青海美术馆开展。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繁荣群众精品创作,展示群众文艺创作的丰硕成果,此次展览共征集五省区市的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150件。形式丰富多样,主题鲜明突出,集中展示了四十年改革开放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与此同时,大美青海·渤海明珠—青海·天津美术作品交流展也在青海美术馆同期开展。展览是天津和青海两地多年开展文化交流结出的硕果,共展出天津各地征选出的优秀作品50件。并将于今年10月优选青海本土画家的优秀作品走进天津。(李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