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政协第十四次主席会议提出 以新担当新作为做出政协新贡献

市政协第十四次主席会议提出 以新担当新作为做出政协新贡献
2018年07月09日 09:27 昆明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市政协第十四次主席会议提出 以新担当新作为做出政协新贡献

日前,市政协召开第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熊瑞丽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住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问题,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的质量水平,体现新担当,干出新气象,展示新作为。

熊瑞丽指出,今年上半年,市政协各部门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积极履职,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各部门和机关全体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各县(市)区政协、市级各民主党派和有关人民团体的大力支持。市政协要紧扣全省、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目标,继续坚持一手抓理论学习、一手抓创新履职,为事关昆明发展的大事要事献良策、建真言。

熊瑞丽表示,今年以来,市政协从党政决策中找工作思路、从群众呼声中找工作重点,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把推动发展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重点就加强党建工作、脱贫攻坚、河道治理和河长制落实情况、稳增长促跨越、为挂钩联系企业排忧解难、推进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实施名师名校名长工程、住房租赁市场发展、助力企业“走出去”、翠湖历史文化片区业态定位与环境提升、民族团结示范县建设、民族刺绣业发展、召开市海外联谊会为昆明发展建言献策、强化委员履职能力等开展工作,积极作为。下一步,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作用,为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做出新贡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办公厅、研究室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会议审议了《关于对我市农村学前教育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对昆明市实施名校名师名长工程情况开展民主监督的报告》和有关事宜。

市政协副主席刘绍安、夏静、董林、胡炜彤、李冰晶,市政协秘书长许绍忠参加会议。(昆明日报 记者李双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