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首场中艺云联文创艺术品展览会暨名酒名画品鉴会在南通成功举办

首场中艺云联文创艺术品展览会暨名酒名画品鉴会在南通成功举办
2018年07月09日 09:22 华龙网
原标题:首场中艺云联文创艺术品展览会暨名酒名画品鉴会在南通成功举办

    7月4日,由中艺云联文创(北京)集团主办的“酒香画韵——中艺云联文创艺术品展览会暨名酒名画品鉴会”在江苏省南通市盛大开幕。中艺云联集团创始人沙水兵、中艺云联南通分公司总经理朱美华、中艺云联VIP会员代表等百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品鉴会紧紧围绕喝健康酒、赏名家画的文化主题,共同感受中国水墨文化、酱酒文化的历史传承,尤其对43位艺术家标识酒及精美画作的展示与鉴赏,深受广大参会来宾、爱酒人士的青睐与好评,纷纷对此表示称赞与肯定,引起南通乃至整个行业震动,引来国内多家知名媒体争相报道。

    中艺云联集团创始人沙水兵在开幕式上致辞,对中艺财富文化酒的产品选择、酿造工艺、产品特征、文化理念等进行了多角度分析与阐述。他表示,中艺云联已走过近二十个年头,艺术资源已超百亿。本着“让艺术走近人民、服务人民”的核心理念,选择与有着200年历史传承的贵州赖贵山酒业强强联手,打造了114款轻奢文化酒,53°酱香型白酒,采用固态法纯高粱酿造,不添加,不勾兑,产量稀少,极为珍贵。而且箱箱都附有收藏价值的名家版画作品一幅和个人精美画册,将我国水墨艺术与酒文化创新性融合,带给千千万万有文化有品味的中国式的家庭和艺术品爱好者,真正意义上开创了中国文化酒的先河,进而助推中国文化艺术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中艺云联南通分公司总经理朱美华女士致辞时表示,中艺云联文化酒与中国书画艺术的完美融合,目的在于让更多民众对酒文化和水墨文化有新的认识,对艺术品不再陌生,不再有距离感,从而形成良好互动,提升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不仅符合现代市场需求和大众消费观念的需求,还极大地保护和传承了酱酒文化、水墨文化这两大文化遗产。相信在中艺云联创始人沙总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中艺云联定能开拓艺术品市场新蓝海,实现艺术走进千家万户和千城千店的宏伟工程。

    活动现场,43位艺术家标识酒以“高贵、典雅、健康”的形象和独具艺术魅力的酒体风格,与43位艺术家最具代表性作品齐亮相,引来现场参会来宾阵阵喝彩,掌声不断。紧接着主持人与在场来宾精彩互动,共同领略中艺财富文化酒典藏系列的酱酒文化与风采,把品鉴会推向新高潮。

    本次品鉴会的圆满落幕,有效地增进了民众对我国书画艺术的了解与热爱,加深对中艺财富文化酒的品牌提升和认知度,对南通市场成果的巩固与扩大起到积极促进作用。随后,中艺云联将陆续在无锡、上海、杭州等全国各地长期举办品鉴展览会,旨在用最优质的服务,最真诚的态度和民众一起将中国文化发扬光大,让每一个中国人去了解与热爱中国艺术,从而达到“让艺术走近人民”“让大众喝到优质、健康的酱香型白酒”的美好愿景。

    在新模式、新征程的道路上,中艺云联面对社会良好大环境,积极倡导党中央提出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体经济优化升级”的指导方针,积极调整企业经营政策,以艺术品为导向,以共享新零售为模式的创新型艺术品社交电商平台正快速、稳健地发展中,将平台上的百亿艺术资源与广大社会公众分享,带动更多百姓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艺术文化,紧随国家重要决策的指示和方向,砥砺前行,努力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力量。

名画中艺艺术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