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拿回1000元女子继续借钱给他人 一月内被骗4万余元

为拿回1000元女子继续借钱给他人 一月内被骗4万余元
2018年07月05日 15:36 检察日报正义网
原标题:为拿回1000元女子继续借钱给他人 一月内被骗4万余元

  正义网漳州7月5日电(通讯员 徐松惠 林修猛 欧新蕊)为拿回借出的1000元,女子不断借钱给杨某,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共被骗40728元。近日,福建省龙海市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杨某。

  女子吴某在买菜时认识了卖菜人杨某,相互添加了微信。2月9日,杨某突然打电话跟吴某说,家里有人生病急需用钱,希望吴某能借给他,并表示晚上就还。吴某碍于情面,借给了杨某1000元。

  到了晚上,杨某迟迟不提还钱的事,吴某问起时杨某称自己在做套路贷,需要一直往里面充钱,说借吴某的钱也在里面,目前拿不出来,只能继续投钱,到达一定额度后,就可以取出。

  吴某为拿回自己的1000元,又借了3800元给杨某。之后杨某以额度提高取不出钱等理由,要求吴某继续充值,于是吴某又陆续借了不少钱给杨某,截至3月5日,吴某共借出40728元。

  不久后,吴某发现杨某拉黑了自己的微信,电话也总是打不通,于是到杨某卖菜的市场寻找,依旧无果。随后,吴某打电话报了警。

  杨某被抓获归案后,对诈骗吴某一事供认不讳,并承认用同样的方法骗了4人,获利约7万元。

女子卖菜徐松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