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大附小骨干教师和 管理团队将长驻海口

北大附小骨干教师和 管理团队将长驻海口
2018年07月09日 15:34 海口日报
原标题:北大附小骨干教师和 管理团队将长驻海口

    本报7月8日讯(记者光明 刘晓惠)“这是北大附小第一次在京外办学。为保证北大附小原汁原味地在海口‘落地生根’,北大附小本部将派遣骨干教师团队到海口学校承担主要教育工作。”今天上午,记者在北大附小海口学校采访时,该校执行校长范冰介绍,北大附小本部各学科各部门骨干20余人连日来实地考察海口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各功能教室使用与布置设计,确保今年秋季正式开学。

    考察期间,北大附小教师一行参观了项目工地,认真聆听了学校建设及开学工作筹备情况。重点查看了学校的综合教学楼大厅、500人大讲堂、国学馆、音体室、舞蹈室、信息技术室、教室、宿舍等,详细了解当前学校设计、施工、装修最新进度及配套设施情况。北大附小教师一行还围绕孩子们在校园的学习生活与全身心发展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仔细查看了学校各个设施场所的建设细节,就校区安全、食堂流量及卫生安全、教学管理、教学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交流。

    北大附小工会主席、总务主任王杰介绍,目前海口学校食堂筹备工作已完成,办学物资与设备已一一落实,教学设施、设备已陆续进场。这次北大附小本部各学科各部门骨干前往海口学校,就是要帮助海口学校进一步完善安全措施,装扮校园文化等,为海口学校的校园管理、文化建设、开学筹备等出谋划策。北大附小德育主任莫晖介绍,这次考察看到海口校区直线式的宿舍楼、风车状教学楼和曲尺形专业教室,围合成一个曲直对比、具有田园牧歌风格的中心花园,觉得十分漂亮。其空间内涵以“和而不同”的思想,传达着北大包容兼蓄的人文传统,敢为天下先的常新文化。海口学校将秉承北大良好学风,创造“学习的乐园”,最大限度地开发学生的资质和潜能,使之具有良好的品德、个性。        (下转02版)

附小北大海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