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院长在办公室内被人故意伤害 嫌疑人系该校前员工|沸点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院长在办公室内被人故意伤害 嫌疑人系该校前员工|沸点
2018年07月09日 16:31 新京报作者:张彤
原标题:温州大学瓯江学院院长在办公室内被人故意伤害 嫌疑人系该校前员工|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彤)今日(9日),温州公安局瓯海区分局发布通报称,温州大学瓯江学院负责人杨某在学院某办公室内被人故意伤害,至今尚在抢救中。嫌疑人系该校后勤集团前职工,目前已被控制。一名知情人确认,受害人系该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杨彬。

  今日(9日),温州市公安局瓯海区分局发布通报称,上午9时左右,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某办公室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事发后,校方紧急报警。接报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相关警力迅速出警到现场处置,并在现场控制嫌疑男子一人。120急救车随即赶到现场将伤者送至医院抢救。

  现经查,伤者为温州大学瓯江学院负责人杨某,嫌疑人原为该校后勤集团职工,已于5年前离职。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称,目前负责人杨某尚在医院抢救中,有新情况将会及时对外公布。

  16时40分许,温州大学一名负责对外宣传的老师向新京报记者确认,受害者系温州大学瓯江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杨彬。截止目前,伤者仍在抢救中。

  记者在瓯江学院官网上查询到,瓯江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为杨彬,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负责人事、监察和审计工作。分管人事部、监察审计部。

编辑:林野 杨梓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