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患者手机不慎落在医院 民警积极处理助其取回

患者手机不慎落在医院 民警积极处理助其取回
2018年07月09日 10:00 华龙网
原标题:患者手机不慎落在医院 民警积极处理助其取回

  华龙网7月9日9时47分讯 近日,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陈阳与同事接到分局指挥中心指令称:沙坪公园附近某医院有病人手机掉在医院里,要求民警帮忙找回。

  民警赶到现场,见到了报警人的满脸焦急的马女士。据马女士介绍,当天上午她在医院某诊室做理疗,离开时手机忘带走了。由于该诊室只在当天上午门诊,下午及第二天周日均不门诊,无人开门营业,导致马女士一时无法取回手机。

  民警现场了解到,该诊室是私人完全承包科室,医院其他人员无法打开该科室门。经民警与医院的值班工作人员沟通,联系上该科室负责人,负责人称诊室确实有患者遗留下一部手机,已收捡好,但诊室要下周一才开门。

  民警将情况反馈给马女士,马女士称会在周一早上到诊室领取。

民警诊室医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