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渝北:防治小微腐败 洛碛镇党员干部公开亲属信息

渝北:防治小微腐败 洛碛镇党员干部公开亲属信息
2018年07月09日 17:12 华龙网
原标题:渝北:防治小微腐败 洛碛镇党员干部公开亲属信息

  华龙网7月9日16时53分讯(记者 闫仪 通讯员 叶蔚莹)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防范和整治“小微腐败”,今(9)日上午,重庆市渝北区洛碛镇开展了党员干部亲属涉权事项公开工作,规定党员干部须向组织报告亲属享受、承建、承接与其履职岗位有关或有职务影响的非普惠制惠民资金、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情况,并签订了真实性承诺。

  经过个人申报及信息采集汇总,全镇253名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及村居干部申报亲属信息4658条、涉权事项867条。

  据了解,随后镇纪委还将对采集的信息进行比对,实现对干部亲属涉权事项合规性的全覆盖核查,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开公示。

  据介绍,党员干部亲属涉权事项公开的常态化,将有力促进权力运行公开、透明。根据申报核查及群众反映,洛碛镇纪委将对从中发现的线索进行深挖细查,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腐败洛碛镇亲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