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自治区人大机关:对各党支部开展加强政治纪律教育进行督查

自治区人大机关:对各党支部开展加强政治纪律教育进行督查
2018年07月09日 18:12 西藏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自治区人大机关:对各党支部开展加强政治纪律教育进行督查

    近日,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贺鹏,驻自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加措带队的检查组,对自治区人大机关14个党支部开展加强政治纪律教育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从总体情况看,自治区人大机关各党支部按照统一要求认真组织实施,专题教育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开局良好。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自治区人大机关加强政治纪律教育实施方案下发后,绝大多数党支部高度重视,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及时作出安排。省、地级领导同志积极参加所在党支部会议和学习,并结合政治纪律教育内容讲党课。

 

    二是开好动员会。各支部按要求组织召开动员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时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自治区人大机关关于加强政治纪律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三是认真组织实施。各支部根据自身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本支部加强政治纪律教育的具体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并按照方案和计划有序推进。

 

    四是活动各有特色。在活动推进过程中,有的党支部将任务落实到人,活动安排扎实、细致,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有的党支部通过发放学习辅导材料,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方式多样;有的党支部针对政治纪律教育建立专门台账,清楚、完整记录工作开展全过程。

 

    通过督导检查也发现存在不平衡、不扎实现象,突出表现在:对加强政治纪律教育活动认识不足、制定方案和计划存在应付差事现象、教育活动台账不规范、不严谨等问题。(驻自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达瓦央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