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佛山 不仅仅只是旅游胜地

金佛山 不仅仅只是旅游胜地
2018年07月10日 10:22 华龙网
原标题:金佛山 不仅仅只是旅游胜地

    华龙网7月10日10时讯 6月是知了的季节,6月是暑期毕业季,6月是玩水的时节。6月30日,金佛山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避暑活动”——“梦幻泡沫Patty”亲子活动,在金佛假日博赛酒店由来自超65组幼儿家庭拉开属于幼儿园大班“毕业生”的暑期的第一篇章。

    据悉“梦幻泡沫Patty”活动是由金佛假日携手华龙网共同举办的一场释放心境的亲子活动,旨在为家长、幼儿提供情绪发泄的机会,让家长暂且忘记工作中的烦恼,通过亲子泡沫大战,水枪大战等亲子活动让双回归童心,以此加深促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整场活动共分为学(传统文化)、演(汇报演出)、玩(水上Patty)三大部分。

    国学传统文化 从娃娃抓起

    传统文化一直以来就是我国的,而中医更是我们医药文化的精髓,“芍药”“杜若”“景天”等药名,如若不仔细翻查,想必你一定不知道他们实则是一味味中药,不可否认的说,中医不只代表了我国医药水平,更融合了汉字的源远流长。

    “梦幻泡沫Patty”虽然初衷是娱乐,但也可以寓娱于学。如今科技产品的泛滥,幼儿的童年、家长的闲暇似乎都被手机、iPad等电子产品所代替,“低头族”的提出,并没有对这种现象起到改善作用。而传统文化的学习也就成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之一。

    当65组家庭到达金佛假日博赛酒店时,主办方金佛假日工作人员则将“大部队”带去了酒店旁侧的一处“中药基地”,从中药药名的认识到中药植物的了解再到中药性状的学习给幼儿上了一堂“传统医药文化”的功课。

    家庭式“夏日大作战”

    “中药”课程结束后,在博赛酒店小酌午餐后便开启了“鹿角幼教”大班幼儿的毕业汇报演出,据悉,本次汇演均由小朋友与老师自编自导自演的文娱活动,最后成功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点赞。

    而重头戏往往是最后出现的——玩水,通过这种亲子游戏互动,发展孩子动作的协调性与灵活性,让大家都能亲身体验和感受这种魅力。

    水,是夏天最喜欢的物质之一,比如游泳,比如水枪大战、泡沫大战等,而本次活动的最后环节“水上Patty”则分为喷射泡沫、泼水寻宝活动、水气球大战以及亲子泼水自由战四大环节,让家长在寻回曾经幼年时代之余还能增强亲子之间的交流,更旨在让孩子的童年更健康,让孩子的童年更快乐,让孩子的童年更童年。

    据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所说,看见他们能够尽情释放自己,自己也想去试试这一场“夏日大作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