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拉萨市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与改进中心成立

拉萨市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与改进中心成立
2018年07月10日 11:33 拉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拉萨市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与改进中心成立

7月9日上午,拉萨市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与改进中心在市人民医院成立。

副市长、秘书长廖波出席并讲话。

廖波指出,拉萨市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与改进中心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医院感染法律法规要求,提高医务人员感染控制意识、确保医疗安全的重大举措。拉萨市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与改进中心的成立,对进一步加强市人民医院感染管理队伍素质建设、推进医院感染控制能力建设、提升医院感染管理队伍工作水平、持续改善医院感染管理工作都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他要求,市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与改进中心要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思想理念,努力为全市医疗事业和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提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廖波等为拉萨市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与改进中心的成立揭牌。来自北京等各地(市)的院感质控专家将从医院感染质控中心发展历程、院感标准落实中的管理技巧等方面,为市人民医院和各县(区)医院的近百名相关从业人员进行专题辅导培训。

拉萨市医院廖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