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拉萨火车站日均发送旅客6000余人

拉萨火车站日均发送旅客6000余人
2018年07月11日 10:42 拉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拉萨火车站日均发送旅客6000余人

今年暑运时间为7月1日至8月31日,共计62天。昨日,记者从拉萨火车站获悉,从暑运开始至9日,该站每日发送旅客6000余人,本月底将迎来客流高峰。

日前,记者在拉萨火车站看到,车站内秩序井然,每个通道口都有工作人员对旅客进行引导。拉萨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近期,北、上、广方向除去软卧车票紧张外,其他席位的车票都很充足。但是,按照每年暑运规律,本月下旬,所有席位的车票都会慢慢紧张起来,有出行的旅客需提前购票。

随后,记者登录12306购票网站发现,截至本月底,北、上、广方向的车票已基本售空。记者了解到,整个暑运期间,主要以学生、探亲、旅游为主要客流。

拉萨火车站党群办负责人吴新安告诉记者,根据统计,7月1至9日,该站共发送旅客54929人,平均每天发送旅客6000余人。暑运期间,该站将进一步落实“三个出行”的目标要求,紧紧围绕旅客购票、进站、候车、检票、上车、乘车、下车、出站8个环节,全流程优化客运组织和服务管理,并不断创新各项便民利民措施,为旅客出行营造温馨舒适的旅游环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