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成都火车北站始发经宝成铁路的普速列车全部停运

成都火车北站始发经宝成铁路的普速列车全部停运
2018年07月11日 13:41 封面新闻

  原标题:成都火车北站始发经宝成铁路的普速列车全部停运 请暂勿前往北站

  封面新闻讯(吴正琪 记者 李智)7月11日,据铁路部门最新消息,受四川多地连续强降雨影响,7月11日22时前,成都火车站始发途经宝成铁路运行的普速列车全部停运。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请暂勿前往位于成都市二环路北三段的成都火车站,避免出现拥挤。

  同时,需要办理退票改签的旅客,在未取票前可以通过12306网站或客户端办理退票手续,已取票的旅客可以前往成都南站、成都东站售票窗口办理退票、改签手续。

  目前,成都火车站、成都东站加开了22个晚点停运列车车票专退窗口,为旅客办理退改签手续。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