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进党全代会 陈水扁视频喊话蔡英文:不要放弃我

民进党全代会 陈水扁视频喊话蔡英文:不要放弃我
2018年07月16日 01:36 环球网

  原标题:民进党全代会,陈水扁视频喊话蔡英文“不要放弃阿扁”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记者 崔明轩]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日前扬言不排除参加15日在台北举行的民进党全代会,不过当天他并没有现身,而是通过视频喊话民进党不要放弃他。

  原本不排除北上与会的陈水扁15日通过“新勇哥物语”称,为不影响大会秩序与选举造势活动,他决定改用4分53秒的视频谈话“善尽党代表的建言责任”。他在视频中给出七大建议,包括“立法院”党团不要一言堂,成为“表决部队”;党员的不同意见不是唱衰民进党,而是热爱民进党;尽管民进党两年多来做了不少事,各项数字也很漂亮,但还是有人无感甚至不爽,应谦卑面对问题以及 年底选举“少输为赢应是赢的策略”等。陈水扁称,作为党员,绝对有责任义务和大家一起打拼,他不会放弃,也希望主席和各位同志“不要放弃阿扁”。

  日前陈水扁在“新勇哥物语”中称,他收到民进党中央党部的开会公函,身为党员和党代表有参与党代表大会的义务与权利,“最坏的可能是在蔡总统兼主席面前被抓回去”。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