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专家:国家拿真金白银化解金融风险

专家:国家拿真金白银化解金融风险
2018年07月16日 10:00 中国新闻网作者:国是直通车

  [赵锡军:国家拿真金白银化解金融风险]16日,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赵锡军在由中国新闻社与国际金融论坛联合举办的#国是论坛#:“十问中国经济——2018年中经济形势分析会”上表示,近五年来金融领域爆发出各种各样的矛盾和问题,国家采取一系列措施,尤其拿出真金白银来化解风险。一方面,组织金融及相关部门积极开展集体学习,专门学习国家金融安全;第二,出台大量监管制度、法规和文件;第三,人民银行宏观审慎不断强化;第四,密集进行监管并大力推进监管改革。

责任编辑:张迪

金融风险赵锡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