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回龙观多路段积水 回龙观城铁桥下已恢复通行

北京回龙观多路段积水 回龙观城铁桥下已恢复通行
2018年07月16日 11:47 新京报作者:裴剑飞

  原标题:北京回龙观多路段积水 回龙观城铁桥下已恢复通行

  新京报快讯(记者裴剑飞)今天(7月16日)上午,受北京暴雨影响,昌平回龙观地区的很多路口、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积水,其中对交通造成严重影响的是回龙观城铁桥下,因积水已经造成交通中断,相关部门正在采取措施。据现场目击者提供的照片显示,积水最严重时,桥下积水已没过车顶。

  刚刚,记者从北京市交管局获悉,目前,回龙观城铁桥下积水已排除,进出京双向恢复通行。由于之前积压车辆较多,交通恢复正常还需要一段时间,请您按序通行。

  此外,交管部门提示回龙观文华路、回龙观东、西大街,龙泽城铁站过街天桥下积水比较严重,请出行车辆提前选择好绕行路线,尽量避开积水点段。

责任编辑:张迪

回龙观城铁积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