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楚雄:廉政党课到基层 纪律规矩立起来

楚雄:廉政党课到基层 纪律规矩立起来
2018年07月22日 07:50 云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楚雄:廉政党课到基层 纪律规矩立起来

近日,楚雄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到扶贫联系点楚雄市三街镇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围绕当前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以发生在全州的部分村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素材,深入剖析当前反腐败形势,精准分析当前农村基层扶贫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以案为鉴的警示和为官做人的感悟,教育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在工作和生活中严守纪律规矩。

党课指出,乡镇要认真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再次启动扶贫领域遵守纪律提醒谈话和承诺践诺行动,着力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效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的政治担当和“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家国情怀,投身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

党课结束后,楚雄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还深入三街镇黑泥、酒簸等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实地指导村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等工作。(陈建禄  黄亚梅)

党课楚雄廉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