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万盛经开区警方深入商圈和旺铺开展噪音整治

万盛经开区警方深入商圈和旺铺开展噪音整治
2018年07月24日 10:30 华龙网
原标题:万盛经开区警方深入商圈和旺铺开展噪音整治

    华龙网7月24日10时15分讯 为给人民群众创造安宁和谐的人居环境,近期,万盛经开区公安分局万盛派出所联合多部门针对商圈和旺铺开展噪音整治工作。

    整治工作中,万盛派出所组织民警会同市政园林局、万盛街道综治办等单位,到滨江路沿线临街大排档、国能天街商圈商铺普及《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积极开展法制宣传及劝导;对不听劝导的店面业主采取批评教育并做出当场处罚决定等措施,积极开展“噪音扰民”专项整治工作,坚决杜绝酒后喧哗、高音喇叭等产生噪音影响周围居民休息的不法行为,有效提高了广大居民遵守文明公约的意识,减少和缓解了居民楼周边噪音污染源。

    后期,万盛派出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设立提醒告知牌、发放宣传资料、畅通110举报投诉渠道,最大限度减少噪音污染源,积极营造和谐健康的人居环境。

万盛噪音旺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