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福建分中心启动运行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福建分中心启动运行
2018年07月25日 09:22 福建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福建分中心启动运行

  2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福建分中心正式启动运行。

  该分中心位于福州市高新区海西高技术产业园内。依据发展规划,2022年12月31日前,福建分中心将形成700名左右的人员队伍规模,年审查发明专利申请约3.5万件。

  据悉,福建分中心启动运行后,在有效缓解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压力的同时,将为福建省专利申请人、专利代理机构提供便捷的专利审查及相关服务,节省专利申请人的时间、资金成本,并有利于促进我省知识产权信息、人才的聚集和服务业的培育。(记者 李珂 通讯员 徐文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