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黑色衣服裤子为什么越洗越白

黑色衣服裤子为什么越洗越白
2018年07月25日 14:53 华龙网
原标题:黑色衣服裤子为什么越洗越白

    黑色的服装总是能受到人们的欢迎,是可以显瘦的,让人的身材看起来更加的好,黑色衣服裤子为什么越洗越白 ?奶渍怎么清洗干净:

    黑色衣服裤子为什么越洗越白:

    衣物掉色很正常。

    解决方法:

    1.需要准备适量的煮完菠菜的绿汁液体。然后将褪色的黑色衣物清洗后放在冷却的菠菜汁中泡10分钟,接下来再脱水晾干,就能恢复深亮的黑色。

    2.先将衣物放入浓盐水中泡上约3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再按一般洗涤方法洗涤。这样就可以防止衣服褪色,尤其是黑色或红色的衣服,效果更为显著。另外,也应注意洗涤时不要在热水、肥皂水、碱水中长时间浸泡,不要用洗衣板或毛刷搓刷.洗涤时只要可在水中放些盐,再用清水漂洗干净,就可以了。

    3.衣服掉色很容易引起皮肤过敏等症状的,为了健康着想,还是不要穿了,轻微褪色的衣服可以在洗之前用些盐水泡着,每次都这样来洗用不了多久衣服都不掉色了,严重褪色的衣服质量肯定不过关。

衣服衣物菠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