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醉酒牌友强行组局"斗地主" 男子推脱在争执中打伤牌友

醉酒牌友强行组局"斗地主" 男子推脱在争执中打伤牌友
2018年07月25日 17:51 检察日报正义网
原标题:醉酒牌友强行组局"斗地主" 男子推脱在争执中打伤牌友

  正义网襄阳7月25日电(通讯员 王晨曦 李涵)在静坐享受晒太阳期间被醉酒的牌友妨碍,强行拉去打斗地主,张某某再三忍让和拒绝依旧无效,将老牌友打成轻伤二级。近日,湖北省枣阳市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依法提起公诉。 

  2018年2月13日下午三点,是难得阳光明媚的一天。张某某中午刚吃完饭,心想大冬天难得一个好天气,于是来到了自己经常晒太阳的老地方,打算安安静静地享受午后时光。 

  这时,刚刚结束酒局的李某某出现了。酒后的李某某脚步有些许踉跄,看到了正在晒太阳的老牌友。李某某笑呵呵的走近自己的老牌友,伸出手使劲摸了摸张某某的头,笑着说:“老张,走啊,晒什么太阳,咱哥两去打几把斗地主去。”

  原本,正闭目养神的张某某突然被人打扰,心生不满。睁眼一看,发现了满身酒气的李某某。心知李某某肯定是要耍酒疯,便催促其赶紧回家,不要闹事。酒后的李某某十分敏感,觉得老牌友是在嘲笑自己。想到这里,便又伸出手,使劲抚摸着张某某的头,大声说,你必须和我打牌。

  张某某再次表示改天再一起切磋。醉酒的李某某不依,始终坚定要和张某某一起打牌,上前拉着张某某的胳膊准备走。张某某受不了,便与其争吵。随着吵架越来越激烈,双方认为言语已经解决不了问题,便开始相互用拳头殴打对方。

  最终,张某某将醉酒的李某某面部打伤,经法医鉴定,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

斗地主打伤牌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