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南宁邀你9月赏茉莉花 重庆坐动车8小时可达

广西南宁邀你9月赏茉莉花 重庆坐动车8小时可达
2018年07月26日 23:11 华龙网
原标题:广西南宁邀你9月赏茉莉花 重庆坐动车8小时可达

    华龙网7月26日22时讯(记者 舒婷 实习生 黎巧凤)如果你已经错过了广西南宁武鸣“三月三”文化旅游节,那你一定不要再错过九月南宁横县茉莉花节了。今(26)日下午,广西南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重庆财富中心举办了南宁旅游推广路演活动,邀你在9月飘香的季节里一起去感受一场芳香四溢的“茉莉之旅”。

    南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林慧超在现场极力推荐了环横县茉莉花节精心打造的一条精品旅游路线“横县——世界茉莉花香线路”,游客们可以寻着茉莉花香去感受横县博物馆、海棠桥、横县中华茉莉园、南山寺、南山圣种茶园、九龙瀑布、西津湿地等旅游胜地。

    如果你还想沉浸在南宁的绿水花香中,“环大明山旅游专线”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武鸣花花大世界,上林的大龙湖、霞客古渡、万古茶园等等,两日游精品路线足以让你感受到南宁的美景和人文风情。

    据悉,今年9月还有2018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10月还有2018“邕有味道”生榨米粉文化旅游美食节,11月有马山生态文化旅游美食节……吃货们,将有口福啦!

    目前,除了乘坐飞机外,重庆市民还可在重庆西站乘动车前往南宁,不到8小时就能去另一座城市感受别样风情。

茉莉花横县动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