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谌贻琴省长会见老挝和泰国教育部门负责人

谌贻琴省长会见老挝和泰国教育部门负责人
2018年07月27日 08:53 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谌贻琴省长会见老挝和泰国教育部门负责人

  7月2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在贵安新区会见了来我省出席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老挝教育体育部部长桑杜安·拉查塔邦和泰国教育部副部长索蓬·纳帕通一行。副省长魏国楠参加会见。

  谌贻琴向客人一行表示欢迎。她说,近年来,在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促进下,贵州与老挝和泰国的教育交流不断深化,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务实合作。希望老挝和泰国与贵州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加强战略对接,以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为平台和纽带,不断推动教育开放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谌贻琴还对老挝阿速坡省水电站溃坝造成伤亡和财产损失表示慰问,对遇难者表示哀悼。

  桑杜安·拉查塔邦和索蓬·纳帕通感谢中国和贵州省给予老挝和泰国在教育发展上的大力支持,认为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有效提升了东盟各国教育水平,促进了中国与东盟各国友好关系的发展。希望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深化合作项目,巩固提升中国与东盟各国教育交流合作成果。桑杜安·拉查塔邦还特别感谢中国和贵州省对老挝溃坝事故的慰问和帮助。(记者 李薛霏)

老挝泰国谌贻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