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杭州一廊桥垮塌8死3伤 村民:桥上都是乘凉的老人

杭州一廊桥垮塌8死3伤 村民:桥上都是乘凉的老人
2018年07月28日 08:47 新京报

  原标题:杭州桐庐一乡镇廊桥垮塌致8死3伤,村民:桥上都是乘凉的老人

  据官方消息,廊桥桥顶2016年在原有桥面上建成,木质结构。当地乡政府事故通报会消息称,廊桥桥顶工程建设方已被采取措施。

  27日,据杭州桐庐县新闻办通报,该县合村乡一座廊桥发生桥顶垮塌事故,目前已致8死3伤,暂未新发现被压人员。

  此前报道称,27日19时40分左右,桐庐县合村乡合村村琅玕自然村进村村道一座廊桥桥顶突然发生垮塌,事发时,当地有村民在廊桥上乘凉。截止22时55分,事故死亡4人,7人受伤。现场处置工作仍在进行中,事故原因正调查。

  27日23时50分,桐庐县政府新闻办再发通报称,桥面木质廊桥倒塌系受强对流天气影响,截至目前,死亡8人,受伤3人。现场处置仍在进行中,经初步搜救,暂未新发现被压人员。

▲桐庐发布官方微博截图▲桐庐发布官方微博截图

  今日凌晨00:34,“桐庐发布”更新消息称:事故发生时,当地受强对流天气影响,发生持续20分钟的大风,并伴有雷电和降雨。目前经现场搜救和村民确认,暂未新发现被压人员。

  ▲杭州桐庐廊桥垮塌木质桥顶刚建成2年,事发前曾遭遇9级短时大风。新京报我们视频出品

  桐庐气象局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证实,廊桥所在地区事前曾刮起短时大风,瞬间风力最大9级。另据官方消息,廊桥桥顶2016年在原有桥面上建成,木质结构。当地乡政府事故通报会消息称,廊桥桥顶工程建设方已被采取措施。

  桐庐县第二人民医院执行院长告诉新京报记者,送医伤者年纪大部分都超过40岁,致命伤主要是胸腹裂伤、肋骨骨折和脑外伤,其中3名伤者被转送其他医院救治。

  遇难者家属称,该桥两边曾建有1米高的水泥护栏,但2016年末翻新时被全部被敲掉。

责任编辑:余鹏飞

桐庐廊桥村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