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北碚:氮气泄露不见路 减速停车被追尾

重庆北碚:氮气泄露不见路 减速停车被追尾
2018年08月03日 09:29 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北碚:氮气泄露不见路 减速停车被追尾

  华龙网8月3日9时19分讯(通讯员 胡晓宇)7月30日12时许,北碚交巡警四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京东方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民警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在现场,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马路中间,车尾受损严重,另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路边,车头受损严重。通过向当事人了解情况,民警获悉,陈某和蒋某均驾驶小轿车从静观往水土方向行驶,当行驶至京东方大道的时候,陈某发现前面白茫茫一遍,能见度几乎为零。陈某于是减速停车,紧随其后同向行驶的蒋某没有注意到陈某已经停车,继续向前行驶,只听“砰”的一声,蒋某的小轿车追尾了陈某的小轿车。陈某的小轿车车尾及蒋某的小轿车车头均严重受损。经调查,白雾系路边的管道爆裂,氮气泄露所致。庆幸的是现场无人员受伤。此次事故蒋某负全责,陈某无责任。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驾驶机动车要注意观察周围行车环境。要保持安全行车距离,发生紧急情况时有采取应对措施的时间。行驶中发现路面情况不明或者有其他影响驾驶的情况,要减速慢行,必要时停车,开启应急灯。

京东方北碚氮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