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市沙坪坝区“三个一”为人才提供精细化服务

重庆市沙坪坝区“三个一”为人才提供精细化服务
2018年08月06日 07:12 重庆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重庆市沙坪坝区“三个一”为人才提供精细化服务
    一是“一卡覆盖”。充分利用调研、座谈、走访慰问等方式,广泛收集人才意见建议,找准人才服务需求,制作发放涵盖子女入学(托)、医疗服务、生活服务等九大项21小项服务内容的“人才服务一卡通”。二是“一站服务”。建立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组建15个人才服务专职队伍,为人才提供除医疗服务、出入境服务之外的其他服务代办,在窗口单位开通“绿色通道”,指定专人提供“一站式”服务。三是“一口交办”。加大人才服务工作统筹协调,定期收集人才诉求建议,办理完成及时反馈,并将结果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今年以来,已帮助人才协调解决配偶就业、子女入学等困难问题25件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