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忻府区:大屏幕曝光让老赖无处遁形

忻府区:大屏幕曝光让老赖无处遁形
2018年08月09日 09:52 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网站
原标题:忻府区:大屏幕曝光让老赖无处遁形
  本网讯(通讯员徐晋源 岳睿智)近日,忻州市忻府区团结街与七一路交叉路口的LED大屏上开始滚动播出《忻府区人民法院关于督促在案被执行人履行义务的公告》、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微视频《吹响集结号决胜“执行难”——忻府区法院执行工作纪实》,引来许多群众驻足观看。

  忻府区法院此项宣传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每天上午8点、11点,下午4点、6点,大屏幕将持续滚动播出上述信息,大家纷纷为法院依法惩戒失信被执行人,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举措叫好。

  近年来,该院在加大执行力度的同时,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报刊、官网、微博微信等载体,宣传报道执行工作动态,选取典型案件开展以案释法,定期公布失信被执行人信息,不断压缩失信被执行人生存空间,积极向社会传递“守信受益,失信受惩”“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价值理念,引导群众理解执行、尊重执行、协助执行,为破解执行难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