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克州:举行创业孵化 基地商铺集中开业仪式

克州:举行创业孵化 基地商铺集中开业仪式
原标题:克州:举行创业孵化 基地商铺集中开业仪式

近日,克州阿合奇县哈拉布拉克乡阿克翁库尔村马那尔创业孵化基地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驻村工作队组织举办的创业孵化基地商铺集中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今年5月以来,县政办驻村工作队通过打造村级创业孵化基地,村委会驻地马那尔牧民定居点由原有的2家商店猛增至14家,经营服务范围由单一的日用品销售扩展到餐饮、刺绣、服装、通信、打字复印、车辆维修等领域。
贫困户朱马吐尔迪·阿曼吐说:“前不久,我在创业基地开了一家摩托车修理店,现在每天有200元左右的纯收入,通过一技之长挣钱养家,感谢党和政府,感谢驻村工作队提供这样的创业平台,以后我会加倍努力,靠勤劳的双手过上富裕的生活。”
      “我去年就开了一家服装店,那时候村里没地方开店,只能在自家开,生意不怎么好。今年驻村工作队对原村小学闲置房屋进行装修对外出租,我把服装店搬到创业孵化基地,收入逐渐增多了,发家致富的信心更足了,我要用心经营好这家店,争当村里的致富带头人。”村民图尔迪古丽·苏来曼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