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媒:中美经济现状及民众的反应似乎都被夸大

英媒:中美经济现状及民众的反应似乎都被夸大
2018年08月10日 19:34 参考消息
原标题:英媒:中美经济现状及民众的反应似乎都被夸大

《经济学人》报道,高盛首席亚洲经济学家安德鲁·蒂尔顿表示,自6月中旬以来,在一些边缘领域,中国正在转向更为积极的财政政策。在中国的不少城市,政府也采取了措施,让基础设施项目在筹集资金方面变得更加容易。导致中美贸易战争的经济背景在明年也可能发生变化。随着中国逐渐放松货币政策,中国的信贷增长应该会加快速度。与此同时,美国可能正在接近其经济增长周期的顶峰,而去年减税措施带来的影响力也将逐渐消失。研究公司牛津经济研究院高路易指出,中美两国股票市场的两极表现可能反映出:美国方面过度自信、而中国方面则信心严重不足。“不过,这两种反应似乎都被夸大了。”

中美民众现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