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房山山体塌方进展:道路仍封闭 无人机采集塌方数据

房山山体塌方进展:道路仍封闭 无人机采集塌方数据
2018年08月11日 16:50 新京报作者:信娜
原标题:房山山体塌方进展:道路仍封闭 无人机采集塌方数据

  新京报快讯(记者信娜)记者从房山区了解到,X209军红路山体塌方后,目前,塌方道路仍在封闭中,小型无人机在山体崩塌现场开始对塌方位置进行数据采集,为后续灾害治理提供依据。

  记者了解到,已对大安山乡军红路k18+350米处塌方位置进行无人机应急航空摄影,对塌方处范围、塌方量、受灾程度及周边灾害隐患进行数据采集,为后续灾害治理提供依据。

  根据市路政局消息,目前,塌方道路仍在封闭中,多部门已赶赴现场进行会商。由于山体存在进一步坍塌的可能,养护人员暂未开展实质性清理作业。需地质专业部门勘察后才能确定下一步抢通措施,预计8月30日处置完毕。

  此外,市规划国土委房山分局已增派第二批应急调查队赶赴现场,现场指挥并会商和处置。

编辑:温薷 艾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