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聚焦整改“回头看”】望都:对3个乡镇、11个牵头单位下发“督办函”

【聚焦整改“回头看”】望都:对3个乡镇、11个牵头单位下发“督办函”
2018年08月14日 08:03 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聚焦整改“回头看”】望都:对3个乡镇、11个牵头单位下发“督办函”

    日前,望都县向整改“回头看”工作中存在问题的3个乡镇、11个县直部门及时下发“督办函”,要求其对存在问题进行分类汇总,限期完成整改。

    整改“回头看”工作开展以来,该县建立分级调度制度,通过对10个牵头单位、36个责任单位及直接责任人不定期召开调度会,及时通报整改情况,分析态势,研究推进举措。同时,抽调专人组成5个督导组不定期对责任单位开展督导检查,并组成以牵头单位、责任单位为成员的联合检查组,以明察暗访形式着重发现新问题,建立督导与明察暗访相结合制度。下一步,该县将加大督查力度,继续对各级各单位整改“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坚持以发现问题并整改到位为导向,确保整改效果扎实。同时,将“零报告”单位列为重点督查对象,对履职不到位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倒逼责任落实。(保定市纪委监委)

望都整改乡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