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自主研制支线客机ARJ21-700完成高温试验

中国自主研制支线客机ARJ21-700完成高温试验
2018年08月14日 20:17 观察者网

  原标题:中国自主研制支线客机ARJ21-700完成高温试验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官网8月13日消息,中国自主研制支线客机ARJ21-700日前在吐鲁番机场完成高温试验。

  消息指出,中国商飞公司ARJ21-700飞机近日在吐鲁番完成为期12天的高温试验。本次高温试验主要对相关系统设计优化项目进行试验验证,旨在为航空公司提供一架更为轻盈、经济和高效维护性的ARJ21飞机。其间,中国商飞试验团队与吐鲁番机场密切协作,积极与各保障单位做好协调保障工作,确保了高温试验顺利进行。

  ARJ21-700是中国首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涡扇支线客机,于2008年11月28日首飞,2015年11月29日首架飞机交付成都航空公司,2016年6月28日投入航线运营,开启了中国自主研制的喷气式客机航线载客的历史,2017年7月9日,飞机取得中国民航局颁发的生产许可证(PC),标志着项目进入投入批生产阶段。2017年底曾在黑河瑷珲机场完成东北高寒地区实验性飞行。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