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名中国游客泰国普吉海滩溺水 1人被救另1人溺亡

2名中国游客泰国普吉海滩溺水 1人被救另1人溺亡
2018年08月14日 21:57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中国日报

  原标题:2名中国游客泰国普吉海滩溺水 1人被救 另1人溺亡

  中国日报网8月14日电(黄硕)当地时间8月13日晚,泰国普吉府拉威镇奈汉海滩2名中国游客下海游玩时溺水,救生员仅救起1人,而另1人被海浪卷走,再次发现时已经溺亡。

  据泰国媒体报道,救起的33岁男游客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已无生命危险。救援队一直在海中搜寻另一名溺水女游客(30岁左右),直至当晚10时30分左右,救援队在奈汉酒店附近的海滩上找到了女游客的遗体,遗体是被被海浪卷上海滩的,但已无生命迹象。

  报道称,由于近期普吉大面积持续降雨,奈汉海滩海域海浪上涨,工作人员通常会在海滩附近竖红旗提醒或禁止游客下海玩水。据了解,事发前,奈汉海滩有2名工作人员驻守。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