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东肥城便民大厅窗口只给熟人办事 多处无便民椅

山东肥城便民大厅窗口只给熟人办事 多处无便民椅
2018年08月15日 15:41 澎湃新闻

  原标题:关于8月13日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集中整治察访情况的通报

  “肥城纪检”微信公号8月14日消息,8月13日,肥城市委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察访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等方式,深入全市便民服务大厅和窗口进行了明察暗访,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1。市税务局联合办税大厅:第1、9号窗口有工作人员,但柜台放置暂停服务桌牌,只对熟人办理业务;第2、5、10号窗口有人但放置暂停服务桌牌;第3、8号窗口人员离岗未放置暂停服务桌牌,存在串岗现象;第4、21号窗口空岗。

  2。老城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大厅显示屏未开启,大厅内堆放很多腰鼓;虚设规划服务窗口,没有安排工作人员办理业务;社保窗口一人长期请假,无补位人员。

  3。高新区便民服务大厅:有工作人员在大厅内给电动车充电;社保查询机基本不用;社保、经管工作人员空岗;多个窗口无便民椅。

  4。高新区税务大厅:显示屏、叫号机、自助申报系统未开启。

  5。王瓜店派出所户籍大厅:工作时间只有1人办公,1名工作人员空岗半小时以上。

  6。市交警大队亿丰汽贸城车管所:车辆挂牌处办理业务群众较多,窗口较少,无叫号机,造成办理业务人员拥挤,秩序混乱;监督台有4名同志未标识警号、姓名等信息。

  7。石横镇人社所工作人员刘承智,上午8点开例会,至10点未见人,业户等候一个小时未办成业务;石横派出所人员标识牌未放置到位。

  8。边院工商所办事大厅卫生状况较差。

  9。汶阳派出所值班室3人在办公场所吸烟,同时大声喧哗;工商所办理窗口板凳损坏,办理业务群众需站立等候办理业务。

  上述问题,说明一些部门单位对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重视程度仍不够高,窗口服务工作仍然存在漏洞和“短板”,虽不是什么大问题,但也给群众造成了不便,影响了党政机关的形象,要切实注意整改和提高。同时,要举一反三,深入查纠存在的其他类似问题。今后,察访组还将结合“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贴心代办、一次办好”改革实施情况,对全市对外服务办公窗口开展经常性的明察暗访或“回头看”,对不认真落实改革要求、仍存有这样那样问题的,要逐个查找分析背后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加大查处、问责力度,典型问题一律通报曝光。

  市委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集中整治

  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8月14日

  来源:“肥城纪检”微信公号

  (原题为《》)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