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口美兰机场积水 乘客手提行李趟水上飞机

海口美兰机场积水 乘客手提行李趟水上飞机
2018年08月15日 16:00 新京报作者:刘名洋

  原标题:海口一机场乘客趟水上飞机 官方:降雨致积水,已恢复正常 |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今日(8月15日)中午,一段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乘客趟水上飞机的视频引发关注。随后,该机场方面回应称,由于今日早间连续强降雨导致机场产生积水,目前,机场积水已经排完,航班起降正常,旅客可放心出行。

  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一机场内出现大面积积水,多架飞机停在积水中。其中一架飞机半个轮胎浸在水中,机舱舱门敞开,多名旅客手提行李箱,趟水走上飞机。有网友发微博称,上述视频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11时35分时的状况。

  视频引发关注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方面回应称,受强热带风暴影响,美兰机场海航维修机坪机库位置因连续强降雨(06:00-07:00期间单小时21.2毫米)原因,在6时40分产生积水。产生积水后,美兰机场工作人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理,并对积水区域的对外排水系统进行疏通及强排,实际积水时间不到半小时。

  目前,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已无积水,航班起降正常,未出现大面航班延误及取消情况,旅客可放心出行。

责任编辑:桂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