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地游客逛完洪崖洞忘记旅馆位置 民警热情帮助获赞

外地游客逛完洪崖洞忘记旅馆位置 民警热情帮助获赞
2018年08月16日 10:32 华龙网
原标题:外地游客逛完洪崖洞忘记旅馆位置 民警热情帮助获赞

    华龙网8月16日10时31分讯 “我们是东北沈阳的,现在忘记登记的旅馆位置,麻烦你们帮帮忙!”近日,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在凤天路巡逻时,遇到东北口音男子的焦急求助,自称白天到洪崖洞旅游,晚上回来找不到旅馆位置了,民警立即下车了解情况。

    经了解,寻求帮助的父女是东北沈阳的,父亲高先生为了满足女儿看网红景点洪崖洞磁器口的愿望,昨天陪同女儿乘高铁到达重庆西站,然后乘公交来到沙坪坝三峡广场,找了一个小旅馆登记入住。第二天一早,两人就离开旅馆到洪崖洞磁器口等景点游玩,直到晚上两人才恋恋不舍离开,谁知在回来的路上居然忘了旅馆位置,甚至连旅馆名字都没记。更急人的是旅馆电话一直打不通,他们只记得附近有一个人行天桥,没有更多的信息。民警立即安抚游客的焦急情绪,然后查看了房卡信息,未发现有价值信息。随后,民警耐心帮助他回忆大致位置,并多次沿途驱车到都市花园,凤天路等可能的地方寻找,结果仍无所获。最后,民警多次拨打唯一的旅馆电话,功夫不负有心人,电话居然打通了,民警跟老板核实具体位置,得知二人登记的旅馆是陈家湾的某旅馆,民警随后将父女二人送到登记旅馆,二位游客对民警的耐心帮助连声道谢,临别时同民警一一握手感谢!

洪崖洞旅馆民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