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人民日报评外卖小哥被暴打:请尊重让城市变好的人

人民日报评外卖小哥被暴打:请尊重让城市变好的人
2018年08月18日 23:16 人民日报作者:人民日报

  [人民微评:请尊重让城市变好的人]又见外卖小哥被打,让人痛心,更让人愤怒。打人于法不容,不管打的是外卖小哥还是环卫工。而反观现实,这两类人最易被欺凌,极不正常!维护每个群体的合法权益,这是城市治理的底线要求。请善待每个自食其力的劳动者,更该尊重让城市变得更美好的群体。

  [珠海外卖小哥回应街头被打原委:事发前一晚因客户关机致送餐延误]16日,广东珠海一外卖员遭暴打视频引发关注。17日,珠海警方发布通报称,3名嫌疑人已被刑拘。17日,被打骑手陈先生回应被打原委:事发前一晚因客户手机关机致送餐延误,次日在原订餐商家门口遭到两男子拳打脚踢。

责任编辑:张玉

珠海环卫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