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过境”休斯顿再被“一个中国”包围

蔡英文“过境”休斯顿再被“一个中国”包围
2018年08月19日 13:47 环球网

  原标题:蔡英文“过境”休斯顿再被“一个中国”包围,华人华侨直呼其“蔡省长”

 蔡英文“过境”美国休斯顿,抵达下榻酒店 蔡英文“过境”美国休斯顿,抵达下榻酒店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当地时间8月18日,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过境”美国休斯敦,再次被当地华人华侨围堵抗议。

  依据美国侨报网发布的现场视频,当日有华人华侨在蔡英文下榻酒店门前抗议,并多次直呼其为“蔡省长”,高喊“省长好”。视频显示,被喊“省长”的蔡英文以微笑挥手回应,笑容略显尴尬。

  同时,在休斯顿的岛内蓝营人士也抗议蔡英文到访。国民党休斯顿支部副会长黄膺超对《侨胞》记者表示,“两岸一家亲,我们都是中国人”。

  此前,有台湾媒体报道称,蔡英文19日会参观NASA,并称这是台湾历任领导人首次“过境”美国时进入美官方机构。对此,大陆学者今日接受环环采访时认为,美方这是一次危险试探,意在测试大陆的反应。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