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南虎假照案主角拍虎十年:证据齐了去最高法申诉

华南虎假照案主角拍虎十年:证据齐了去最高法申诉
2018年08月20日 14:57 封面新闻

  原标题:“华南虎假照案”主角周正龙拍虎十年:要是9月证据齐了 去北京申诉

  9月快到了,周正龙还在找虎,他说等证据齐了就去北京最高法申诉。

  周正龙,陕西镇坪县农民。2007年8月,他宣称拍到濒临灭绝的华南虎,陕西省林业厅公布照片后,却引发社会各界质疑虎照真实性,有人称此虎像自家墙上年画。

  2008年6月,政府宣布虎照造假,13位大小官员受处,周正龙因诈骗和私藏枪支弹药罪,被判有期徒刑2年6个月。2012年,周正龙出狱后第二天就上山拍虎,他推翻口供否认作假:“我一个农民,保护野生种群有什么错?”华南虎假照案后十年,周正龙仍在拍虎,还做起了扶贫和卖蜂蜜生意。

  老虎照是真的吗?他还能拍到老虎吗?或许只有他心底才有答案。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