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友过生日 男子定包厢和朋友一起吸毒为其庆祝

女友过生日 男子定包厢和朋友一起吸毒为其庆祝
2018年08月20日 13:40 检察日报正义网
原标题:女友过生日 男子定包厢和朋友一起吸毒为其庆祝

  正义网桂林8月20日电(通讯员覃福生 苏锡飞)为庆祝女友生日并寻求刺激,男青年李某订了一间KTV包厢后容留多名朋友吸毒,被民警当场抓获。经广西壮族自治区荔浦县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荔浦县法院以犯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现年30岁的李某,是荔浦县人。2018年4月13日,是李某女友张某的生日。为了祝贺女友生日,李某当日17时许在荔浦县城某KTV订了一间包厢。当日21时许,李某与女友张某等人来到包厢玩耍。之后,李某在包厢内与张某、何某、李某甲、李某乙等4人一同吸食毒品氯胺酮(俗称K粉)。次日凌晨1时许,公安民警在该包厢内将李某及上述吸毒人员抓获。经检测,李某及以上4名吸毒人员的尿液均呈阳性。

  荔浦县法院审理后认为,李某容留他人吸食毒品,其行为已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李某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依法可以从轻处罚。因此,法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包厢吸毒女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