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恩平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

恩平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
2018年08月27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恩平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
  广州日报恩平讯 (全媒体记者关家玉、严建广 通讯员郑宛雯)据恩平市公安局通报,近期发生在恩平市辖区的系列盗窃案,经该市新塘派出所缜密侦查,现已成功告破,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8月18日下午,恩平市公安局新塘派出所接到事主报案,称在恩城新平北路某陶瓷厂有人正在盗窃。接报后,该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并在该陶瓷厂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成功将正在盗窃的男子捉拿归案。

  据犯罪嫌疑人路某(男、河南省南阳市人)交代,自2018年以来,他先后在恩平某陶瓷厂旧宿舍、塘洲电站旁的一厂房、新平北路某酒店对面一厂房办公室等地共盗窃作案20次,盗得财物一批,涉案总价值5000多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