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政务要闻尖草坪区“四好农村路”建设稳步推进

政务要闻尖草坪区“四好农村路”建设稳步推进
2018年08月27日 08:13 太原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政务要闻尖草坪区“四好农村路”建设稳步推进

    尖草坪区把农村公路建设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积极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大力改善农村交通环境,为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奠定了良好基础。
    按照路段所属区域,尖草坪区成立了河东、河西两个“四好农村路”项目指挥部,一个项目一个分管领导、一套班子、一个责任人、一抓到底。项目注重生态保护和路景结合,并将绿色理念贯穿其中,凸显区域农村公路的生态特色,在充分发挥农村公路“舒经活络”功能基础上,形成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带。尖草坪区要求,所有项目须按照交通工程建设领域程序规范化管理严格施工,确保质量,注重环保,强化安全,进一步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

 

摘自太原新闻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