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百度回应首页推荐滴滴遇害女孩内容:有人恶意炒作

百度回应首页推荐滴滴遇害女孩内容:有人恶意炒作
2018年08月28日 13:23 澎湃新闻

  原标题:百度回应首页推荐滴滴遇害女孩内容:有人恶意炒作,审核不强

  百度官方微博8月28日发声明,回应百度首页推荐出现滴滴安全事件遇害者照片相关内容。

  从8月27日开始,我们监测到,有百家号作者利用近日滴滴安全事件热度,发布恶意炒作文章吸引点击。针对此类恶意行为,百度百家号截止目前处理情况如下: 

  1,共计清理相关内容4153篇,涉及作者:鱼鱼奇闻趣事、娱乐大纪实、独看天下、家庭生活感情、青梅主酒等21个。对涉及此类问题账号,百度将直接采取封禁账号处理,如有违法犯罪嫌疑的,将通报公安机关处理。

  2,广大网友如发现不当内容,可在具体文章页面下点击举报,或通过百家号投诉反馈平台(https://baijiahao.baidu.com/builder/author/complain/feedback)举报反馈。

  3,此事暴露了我们在内容审核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我们将持续投入,不断完善和努力。

  4,对于此事给当事人及网友带来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

  来源:百度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