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央在渝机构第3批公车9月2日在奥体开拍

中央在渝机构第3批公车9月2日在奥体开拍
2018年08月30日 04:47 重庆日报
原标题:中央在渝机构第3批公车9月2日在奥体开拍

  本报讯 (记者 杨艺 实习生 刘茜)8月2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车改办获悉,中央在渝机构第3批公车将于9月2日在奥体正式落槌拍卖。本次拍卖,除了像之前一样带来品质良好的参拍车辆外,车辆竞拍价格也将比历次更低。

  据介绍,在本次拍卖中,依然有“高大上”的车辆供挑选,包括三辆起拍价分别为2000元、5000元、10000元的奥迪。而经济实用型车型仍占据主力,包括奇瑞、标致、福克斯、长安、现代、天籁、海马、奥德赛、起亚等品牌车型,能够满足竞拍者不同层次的需求。

  对于竞拍者最关心的价格,记者获悉,此次参拍车辆共52辆,起拍价低于一万元的车占比极高,其中,起拍价为1000元的有15辆,2000元起拍的有8辆,3000元起拍的有4辆,4000元起拍的有5辆。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拍卖的地点为九龙坡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2号入口正对面VIP停车场。8月30日-9月1日为预展期,市民可前往现场体验。

拍卖奥体公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