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吴敦义斥蔡英文太“独裁”:坐装甲车上都被骂下来

吴敦义斥蔡英文太“独裁”:坐装甲车上都被骂下来
2018年09月02日 16:38 海外网
吴敦义(视觉中国)吴敦义(视觉中国)

  原标题:吴敦义斥蔡英文:太“独裁”,坐装甲车上都被骂下来

  海外网9月2日电 昨日(1日),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南下彰化“辅选”,她批评国民党“在淹水救灾时没有帮忙,还说一些不妥当的话”。对此,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反呛,“她又胡说了”,蔡英文坐着“云豹”装甲车被民众呵斥下来,这都是事实,“难道你做错事,我们都不能批评吗,这是完全‘独裁’的当局吗?”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消息,吴敦义当日表示,嘉义、台南及高雄遭受的水灾比想像中大,蔡英文还坐着“云豹”装甲车去“巡视”,不是被嘉义民众呵斥下来了吗?这都是事实,国民党受你清算,难道你做错了事,我们连批评都不能批评吗?这是完全‘独裁’的当局吗?

  吴敦义说,民进党没上台的时候批评国民党,用的词句更糟糕更没有水准,我们都还容忍;国民党当时也从来没有斗争清算过民进党,怎么蔡英文今天连这样的容忍度跟风度都没有?他质问道,“难道国民党要为蔡英文的‘败政失治’鼓掌喝采吗?现在岛内社会风气很差,不仅台北医院烧了很多病人,2个礼拜的时间就有3个残酷的分尸案,这都是近年来很少出现的案件,难道这个还要夸奖很了不起吗?”

  吴敦义:希望2020国民党重返执政

  为备战今年底的“选战”,中国国民党昨日(1日)举行“中央助选团”成立誓师记者会。吴敦义现场表示,民进党上任2年来,“以违法的‘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对国民党穷尽最凶狠的清算斗争,国民党在艰苦的财务状况下应对选战,全党一定要奋发图强。”

  吴敦义还说,民进党上台两年多以来,经济形势下滑,两岸关系陷入困境,台“邦交国”也迎来“断交潮”,今天国民党团结一致成立“中央助选团”,一定为每个县市赢得最好的成绩,重新修整国民党阵容,希望2018有明显斩获,2020有更好的机会重返执政、拨乱反正,这也是国民党当前最重要的任务。

  对此,岛内网友也纷纷为国民党加油打气,“国民党加油,真正的公平正义加油”“(国民党)一定成功!”(海外网 朱箫)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