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裸男当街抢小孩”事发宁波北仑 涉事男子系精神病患者 |沸点

“裸男当街抢小孩”事发宁波北仑 涉事男子系精神病患者 |沸点
2018年09月02日 21:02 新京报作者:刘名洋
原标题:“裸男当街抢小孩”事发宁波北仑 涉事男子系精神病患者 |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名洋)近日,一段“裸体男子街头抢孩子”的视频被冠以多地在网络传播,十余个城市的公安部分发文辟谣。今日(9月2日),记者从浙江宁波警方获悉,该起事件发生于8月26日宁波北仑区,涉事男子为精神病患者,已被警方控制。

  网传视频显示,在一闹市区的工商银行门前,一位全身赤裸的男子冲向一位骑电动车的女子,强行将坐在电动车后座上的儿童拉下车。随后被周围群众阻止,并将全身赤裸男子按倒在地进行殴打。

  记者注意到,上述视频被冠以多地在网络传播,武汉、汕头、台州、宿州、南充、洪雅等十余地的公安部门在微博、微信发文称事情并非发生在当地,并提醒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今日下午,记者从浙江省宁波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获悉,上述视频内容发生于8月26日宁波北仑区一家银行门前。视频中,全身赤裸的男子系精神疾病患者,已被当地警方控制。

编辑:杨梓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