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南普洱泥石流致8死 此前失联4人遗体全部找到

云南普洱泥石流致8死 此前失联4人遗体全部找到
2018年09月04日 14:50 新华网

  原标题:云南普洱泥石流致8人死亡 失联人员全部找到

  新华社昆明9月4日电(记者许万虎、丁怡全)据云南省普洱市政府新闻办4日通报,发生在普洱市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境内的泥石流灾害造成8人死亡,遗体经过家属辨认和DNA比对后已确认全部找到。

  8月29日凌晨,位于普洱市墨江县周安寨村附近在建的玉磨铁路石头寨隧道三号斜井口附近发生泥石流,导致施工驻地工棚被冲毁,现场造成4人死亡、4人失联、2人受伤。

  据通报,此次泥石流灾害中的失联人员已全部找到,当地已开展善后和恢复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张义凌

云南泥石流普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