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红十字会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红十字会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09月05日 10:03 拉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中国红十字会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会议召开

9月4日,中国红十字会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对口支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张永泽、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王海京出席会议。

曾万明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对中国红十字会和18省市红十字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总会和各兄弟红十字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西藏红十字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中国红十字会和18省市红十字会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始终把支持西藏红十字事业发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围绕项目、资金、人才援藏等重点,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在备灾救灾、应急救护、人道救助等方面给予帮助指导,为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曾万明说,中国红十字会是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衷心希望中国红十字会和对口省市红十字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藏,持续加大援藏工作力度,探索建立对口支援工作常态化机制,助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进一步加强项目资金和智力援藏工作,帮助建设红十字备灾救灾中心、救护培训中心等项目。继续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合作实施先心病、白内障、包虫病防治和妇女“双癌”筛查等人道救助项目。通过派驻援藏干部、安排业务骨干赴藏等方式,帮助解决项目实施、业务推广、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